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新一天心开始^^

ngiak ngiak ngiak。。。
今天是冬至叻。。。
有大餐吃是几开心下的。。。
but。。。
忘记跟tauke niao 请假。。。T.T
cincai啦。。。
赚多一点钱买衣。。。
kakaka xD
女人是爱美的动物。。。^^
然后然后。。。
我还要买书叻。。。
终于买到了啦。。。
《the secret秘密》
几好看一下。。。
去买去买吧。。。


嗯。。。
刚下班。。。
有些累。。。
38joane不在我显得有些闷。。。
but。。。
好彩lina,zila,aishah偶尔跑过来38下。。。
不然我就发霉了。。。
而且。。。
ngek ngek ngek xD
反正都没有人。。。
嘛到处跑跑咯。。。
看中一件裤子啊。。。
谁要买给我?
然后。。。
今天irene38 38的。。。
跑去拿对面的衣服做show=.='。。。
他还要跳埋舞给我看。。。=.='
然后然后。。。
他一直问我要表chocolate。。。
我说了不要很多次。。。
结果这个38姐姐还去拿整排出来。。。lol
然后然后。。。
跟新来的staff,nana一直3838。。。
听aishah说farah在家goyang kaki。。。
有点怀念这个38。。。的声音。。。ha!
然后然后。。。
lina要结婚了。。。
26号。。。
这个娇婆终于嫁出去了。。。
然后然后。。。
今天才发现原来zila是将gila的。。。
跟我讲了一些gila gila的话。。。
还是想念38joane和orxon。。。
要星期4才回来。。。
我拜4去新加坡过圣诞啦。。。
这是我期待很久很久了。。。
这个计划拖了几年叻。。。
而且听说今年的圣诞主题是‘人造雪’叻。。。
期待ing ^^
嗯。。。
这个是姐姐我往事的blog。。。
的空上去坐坐 xD。。。
为什么要将麻烦开2个。。。
neh。。。
还不是因为那个阿wretch。。。
反应迟钝不用紧。。。
还要把我的血汗吃掉。。。
没办法咯。。。
只好移民过来。。。
今天遇到一个超可爱的顾客。。。
像林俊杰到~~~
眼睛,脸型,嘴巴。。。
整个饼印酱。。。
啊不过他没有酒窝咯。。。
=.='男生也做美甲的嚒?
他帮他朋友买的啦。。。
不是女朋友哦。。。
any:你又懂?
问他的嘛。。。xD
any:yer~发娇啊?
少少咯。。。
kakaka xD
明天好要做多一天。。。
就可以好好过i的圣诞了。。。
bye bye~^^
冬至快乐。。。
ps:谢谢leong leong帮i弄美美这个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