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working life -怪

怎么说。。。
这3天都非常怪。。。

1。。。
我很少在工作时间38。。。
会比较正经。。。
最近就是不懂做么。。。
跟谁都38起来。。。
特别是nana和joan。。。
怪!

2。。。
最近joan,nana他们竟然约我吃饭。。。
不过我已经习惯1个人放饭。。。
所以。。。^^
怪!

3。。。
joan,nana不断的约我走街。。。
怪!

4。。。
joan,irene一直问我要表吃lap zap耶。。。
(好啦。。。我承认我有吃啦。。。xD)
而且还吃得很光明真大。。。
一向作风胆大的joan竟然会怕事。。。
怪! xD

5。。。
orxon。。。
好啦。。。
我们一天都讲不上几句话。。。
因为我们的counter。。。
一个最前端。。。
一个最尾端。。。
但最近。。。
跟他斗嘴了一下。。。xD
1.昨天。。。
orxon:(刮着我)
i:咩事?
orxon:你唔系长头发的咩?
i:剪了
orxon:甘舍得?!
(之前joan拼名向他解释我是谁。。。现在=.=''')

2.orxon:(手中拿着2只bear bear然后又刮我)
i:做咩?
orxon:我好lao jor啊。。。成天叫我做耶!
(把手中那两只bear大大力从我的counter丢去对面的衣架)
我没跟他丢去门口外面都要偷笑了。。。

3.今天。。。
orxon:leng mui可不可以问你借东西。。。
(他和joan都叫我leng mui,but好过听他们叫我的名 xD)
i:咩也?
orxon:指甲钳。。。
i:5块。。。
orxon:(大叫中)joan。。。你睇拒。。。借果指甲钳都爱5文。。。(继续大叫中)
=.='''
orxon:你知道做么我酱熟这把指甲钳没有?
(其实我想讲:因为你整天来借。。。结果他就很急的接下去)
orxon:因为我有买。。。
=.='''
怪!
orxon:我很多死皮叻。。。点算?
i:有一把剪死皮的要表?
orxon:我知。。。49文嘛。。。我又知?哈哈。。。
=.='''自言自语。。。
怪!

4.-忙着算数。。。
orxon突然走在我前唱屋顶。。。=.='''
-在忙着check货。。。
站在i的隔壁。。。
刚好check着指甲油。。。
orxon:wine red
(有一枝指甲油的颜色叫wine red)
i:吆喝没有?
orxon:nanti dio bibo bibo 了。。。
=.='
-忙着check货。。。
i的counter贴了一只bear bear。。。
orxon:我好想拿飞镖飞他。。。
=.='
你越忙他越kacao。。。
怪!

5.不小心弄跌东西。。。
就在他的脚前面。。。
orxon:哎呀哎哎哎呀。。。
(帮我拾到很辛苦酱)
orxon:5角。。。
i:你仲zang我5文叻。。。
orxon:扣咯。。。

7.我讲华语。。。
orxon就应广东。。。
他讲广东我就应华语。。。
总之我们的语言就是terbalik的咯。。。
怪!

8.有个人拿单来。。。
然后要给我钱。。。
他以为我是cashier。。。
mat他又看到收银机咩?
怪!
。。。。。。。。。。。。。。。。。。。。。。。。。。。。。。。。。。。。。。。。。。。。。。。。。。。。。。。。。。。。。。。。。。。。。。。。。。。。。。。。。。。。。。。。。。。。。。。。。。。。。。。。。。。。。。。。。。。。。。。。。。。。。。。。。。。。。。。。。。。。。。。。。。。。。。。。。。。。。。。。。。。。。。。。。。。。。。。。。。。。。。。。。。。。。。。。。。。。。。。。。。。。。。。。。。。。。。。。。。。。。。。。。。。。。。。。。。。。。。。。。。。。。。。。。。。。。。。。。。。。。。。。。。。。。。。。。。。。。。。。。。。。。。。。。。。。。。。。。。。。。。。。。。。。。
我发觉哦。。。
我可以去当翻译员。。。
每次有中国婆来。。。
我肯定是要帮他们翻译的咯。。。
所以弄到我连其他caunter的价钱都跟着背起来了。。。

还有。。。
还可以设为问路站。。。
问一个charge2块。。。
肯定很好赚的咯。。。$$D
一下问cashier。。。
一下问厕所。。。
一下问哪里有这个。。。
哪里有那个。。。
一天起码可以赚100++
赚到笑叻。。。卡卡卡 xD

好啦。。。
就酱先。。。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