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马不停蹄~

6月终于过去了xD
7月过的如此轻松xD
8月将会重新出发xD

怎么说怎么说。。。
话说6月真是有够我忙。。。
在这个月份发生了很多事情。。。
虽然不喜欢,也不习惯。。。
但是至少姐姐我长大了一点点xD

好吧。。。
故事是酱子的。。。
由于钱脸老师早上来教幼稚园,下午教补习交到晚上,回到家整12++。。。
身体抗议了,决定放手。。。
接手的是ALC。。。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uala-Lumpur-Malaysia/Arithmetic-Learning-Concept-ALC-/153313282670?ref=search
听说很出名,还上埋media focus。。。
btw,,,在他们接手之前我却一点都不认识这件东西xD
ALC在和我们卖主谈交易发生了许多口执。。。
让我对他大跌眼镜。。。
只有8个字来形容他们。。。
“ 贪小便宜,目中无人”
我和他们相处已有一个月的时间。。。
ok,,,人是不错。。。
但为人还是“斤斤计较”= $$计较
而新来的校长对孩子们虽然不错。。。
但过于严苛,,,一个字---泼!xD
唯一改善的地方就是孩子们的-----食物。。。
显然比以前丰盛的多。。。
而我唯一得到的好处也就是-----吃!xD
除了吃就是做。。。
看好是‘做’不是‘坐’。。。xD
油漆——外面的gate门,布置整间幼稚园啦,,,bla bla bla
【 bla bla black sheep。。。】
然后整间幼稚园从新装修。。。
安装密码门啦。。。
将来还会安装CCTV。。。
这个月的我只有一个字来形容-----忙!
不过挨了2个星期的我终于-----病倒了。。。
由于当时幼稚园还在装修。。。
我也不便请假。。。
终于在一个星期后,向他请假了。。。
话说他有些不爽。。。
一定要给mc纸,不然就会扣人工。。。xD
没有就去clinic买!
妈咪爸爸说就让他扣吧~
在他们接手后的一个星期老爸就叫我不要做了。。。
因为他们样样起价,而追债人就是——我!
我奇怪的是,他们明明每天有遇到孩子们的父母,为何势必让我追债?!!
况且钱又不是进我口袋》《
总而言之我老爸说这种工继续着下去也没意思。。。
因为他们不只要我追债之类,还让我当了很多次臭人。。。
要不是我舍不得那班瓜。。。
我早就闪人了~~~

6月讲完了。。。
轮到7月了。。。
因为大部分的东西我都在6月赶完了。。。
就只剩还有油漆和布置。。。
而布置大部分都完成了。。。
最恼人的是油漆。。。

为什么我会说8月是我从新出发的月份?
因为我决定向他们辞职了。。。
老哥出资金开了间补习中心。。。
而我将过去帮他的忙。。。
我的aiya大嫂原本就教补习的。。。
由于学生一直进。。。
导致他的地方以容不下那数量。。。
只好开一间来维持。。。
同时我以前的tauke niao找回我。。。
btw,,,有谁要找工的吗???

跳回6月份去。。。
虽然这个月很忙。。。
但我也很享受6月。。。
去了很多地方游玩。。。
敬请期待下篇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