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成均馆绯闻

朝鲜正祖时期,没落的两班之家的女儿金允熙,为了顶替体弱多病的弟弟允值而女扮男装靠写文章维持家计。她为了挣更多的钱准备替别人代理考试。可是必须得进京参加科举,在去科举的过程中允熙得到了被称为朝鲜最高的女婿候选人,左议政大人的儿子李善俊的帮助。不知道是不运还是天运,第一次科举考试允熙竟然合格了,不但如此她的答卷还得到了大王的赏识,她被命令和善俊一起到女子禁止的成均馆去念书,并且和善俊被分到了同一个房间。她对善俊抱有初恋的感觉可是善俊却把她看做好兄弟。 渐渐地善俊也开始对允熙有了一些超越友情的特殊感情,善俊开始变得有些混乱了。

duh~
upload不到照片。。。
想把推荐戏的照片上传上传,却。。。

其实~
我很喜欢看戏,疯狂到极点。。。
不过不是每套戏都会追。。。
如果第1,2集不好看。。。
我会把整套戏给放弃。。。
我很喜欢追戏的过程。。。
特别是追到三更半夜的那一种。。。
却不是每套戏我都会享受。。。
自上一次推荐“下一站,幸福”
我好像再也没有推荐过什么戏。。。
现在就介绍介绍另一套我会享受的戏~
“成均馆绯闻”
不是因为它是东方神起---朴有天演的。。。
就只是单凭个人感觉。。。
那种感觉就是“下一站,幸福”过后没再出现的感觉。。。^^
或许。。。
这套戏对某些人来说~很闷!
因为这个故事有关于朝鲜时代的戏。。。
就纯粹个人喜好推荐。。。
毕竟我不是每一部戏都会“赞” xD

然后~或许还可以推荐一首纯粹个人喜好的歌。。。
慢慢等——韦礼安
duh~download了几十次还是失败=。=
谁家的电话有+。^

话说为什么酱有闲情上来?
就因为在等俺的成均馆绯闻和注册微博。。。
他们很努力的在跑。。。
俺就很努力的在等。。。
闷了~就来咯 xD
 
话说为了准备一位4岁的新生小妹妹。。。
真是 oh bi hin =,=
因为听他妈说她学了一年的ABC都还不会。。。
为了她亲手制作frash card。。。
26个大字母+26个小字母+numbers。。。
画了又剪,剪了又粘,粘了又上色只为了吸引她。。。
花了我24个小时++的时间才完成^^
就特别讨厌剪字母里面的洞洞就对了 》《
 
再来,,,
今天听到家长的称赞有点自high xD
那位懒惰的学生来了2个月,
从最后第二名进步了8个位子。。。
得到称赞还蛮 er hmm。。。 xD
 
是不是觉得今天的俺特别长气。。。
终于得空就当然。。。
况且还要打发少少时间。。。 xD
 
就酱~bye by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