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宿命

还是摆脱不了被抛弃的宿命,
真是甘拜下风啊~!
认命做啊宅啦啦啦~

上个星期二,
因为妈咪住院而取消看电影的计划。

上个星期三。
妈咪仍然在医院,
取消和钱脸老师的早餐,
与妈咪在医院里共进nasi lemak。

上个星期六,
6Jgathering,
也因为要照顾刚出院的妈咪而泡汤了。

星期日,
因为帮妈咪的房间大扫除(康复中,不可能让她操劳的对吧?)
原本和阿姨约好去gaigai,
却改换成目送妈咪和阿姨去gaigai。

这个星期六,
原本会和学生们来个一日游,
却以“你留在家照顾妈咪咯!”的理由取消了我的资格。

原本以为,
补习老师比幼稚园老师更自由,
原本以为,
学生们考试完毕会更自由,
原本以为,
摆脱啊宅的宿命,
原本以为,
我终于可以和老朋友聚一聚的机会到了,
原本以为,我原本以为,我真的以为。。。

好想:
一个人去逛逛,
一个人去爬山,
一个人踏着我的宝马到处闲逛。
一个人买垃圾看电影,
一个人呆在书局,
一个人。。。

一个人到底应该睡右边或左边?


现在的生活不断的重复着,
起床 > 做家务 >教补习 >看戏+facebook-ing > 准备隔天的教学教材+改作业+偶尔充当复印跑腿 > 看戏 >冲超热的热水澡+听歌+睡觉。。。

某些事,
好想哭,
却只能笑笑面对,
真是哭笑不得。
我能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一点点的自由?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等红灯变绿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