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莫名

我。。。
开始。。。
想。。。
。。。
。。。
。。。
发神经了 xD

其实。。。
我想说的是。。。
。。。
。。。
。。。
你在想我。。。
。。。
。。。
。。。
你在想我是在发神经吗? xD

好啦好啦。。。
回归正题。。。


那一种莫名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
我其实有种冲动。。。
想与你相认。。。
却又往后退了一部。。。
不知道你其实。。。
会记得吗?

那时候那种。。。

纯纯的感觉

我又开始。。。
想。。。
。。。
。。。
你。。。
。。。
。。。
。。。
我又开始想你们会觉得我在ki xiao 吗?
xD
是啦,最好ignore我,,,不然你们会被我传染的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