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suprise~! xD

李雯~吓到没有? xD

ok lah,回归正题^^
昨天和陆陆,bee在cafe过了很美好的圣诞节^^
12++回家,,,
今早5.00正正起床=.=
去一日游啦~

不错玩的咯其实...
如果你体力过剩xD
总共玩了9个地方 xD
保健厂-Oasis(早餐+蛋糕+咖啡+他们的产品)
酱油+麻油厂(送小麻油+鸡肉黄瓜点他们特制的酱汁试试)
巧克力厂- extreme(handmade+全场试透透)
巧克力厂-Beryl's(还是我的至爱^^)
海参厂-(午餐+糖水)
小麦草厂-origin(INS)(free喝小麦草+天麦)
锡器厂
土产店-(全场吃透透 xD)
燕窝厂-(一小碗冰糖燕窝)
鱼丸厂(取消行程因为厂商发生不懂什么事)

去的每个地方都有的吃!喝!
最受众人所爱的莫过于Beryl's...^^
这个one day trip = RM18
YUP! RM 18
dun you believe? xD
从头吃到尾 xD
嘴巴没有停过的咯,,,我很喜欢^^
特别是一家人pakat作弄人,一起小声讲大声笑,不断制造噪音...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其实,我从没想过会重新遇见你,
曾经,我刻意的到处寻找你的踪影,
结果,我却错过遇见你的机会,
因为,我是那么的糊涂,
庆幸,黄天不负苦心人,
最终,意外的发现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你,
期盼,你会记得有我的出现,
曾经的怦然心动在失望中消失了,
现在,看着你那灿烂的笑容,
消失过的怦然心动又再浮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