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working life - enjoy^^

这几天做工突然不怎么觉得闷了。。。
因为难得shiseido也会少人起来。。。
就和38joan跑来我的档口gossip咯。。。
奇怪的是。。。
我听不到orxon讲什么。。。
他还会重复讲给我听。。。
因为以他的性格。。。
哈哈。。。xD


然后然后。。。
zul结婚了!
any:有什么好惊讶的?!
因为他是sifat鬼。。。
竟然跟女生结婚了!!!
听za的姐姐说大概结了半年++。。。
而且。。。
我竟然叫za做auntie。。。
any:人家还没结婚。。。你叫人做auntie?!
我不懂嘛。。。是问zila才懂的。。。
不知者无罪。。。xD


话说。。。
zila给我一张form。。。
是写关于promoter的表现。。。
-attitude to works
-attendance to work
-relation with other staff
-merchandise management
-selling skills
-behavior
-dress
我通通圈A。。。xD
然后我不懂merchandise是什么。。。
嘛问orxon咯。。。
因为他坐在我前面。。。
他竟然跟我收5块。。。
我讲扣咯。。。
他讲还欠他5角。。。
此时此刻。。。
称赞一下leong leong你。。。
让你飘一下。。。xD
突然觉得还是你好。。。
每次做人动字典。。。
都不会跟我收钱。。。
虽然我整天跟你收钱。。。xD


然后然后。。。
我帮konad(就是i的counter大扫除)
感觉好像会发光酱。。。xD
but。。。
却被80%弄得我烟瘴气。。。
在我隔壁开80%handbag不用紧咯。。。
还要把箱子直接大大力bang在我的counter旁边。。。
那些灰尘和箱子削通通飞回来。。。
aduh~


然后然后。。。
嘛去做弄那个80%的咯。。。
然后我问joan他是uncle级还是hao sang级的。。。
joan叫他80%。。。
他真的有过来。。。=.='''
嗯。。。他是有跟我讲他的名字。。。
但是我都听不到他讲什么。。。
然后他就叫我猜他几岁。。。
我就讲80。。。
38joan就一直笑个不停。。。
然后38joan讲他是80%纯正的uncle。。。
两个不停的在斗嘴。。。xD


然后然后。。。
说真的。。。
这几天真是怪事连连。。。
joan和nana都约我去放饭。。。
but真的。。。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放饭的宁静。。。
any:整件jusco都吵吵的啦。。。有的宁静的咩?
有。。。
但那是我的秘密基地。。。
好吧。。。
向大家透露一点点吧。。。
他是一间买东西的。。。
至于卖什么当然不跟你讲的啦。。。
它的上面充满着天空与海洋的气息。。。
也为右边带来了七彩的沙子。。。
同时也充满刺激与冒险。。。
但却带来更多的欢乐。。。
他的左边与中间充满了塑胶的味道。。。
你可以在这享受另类的音乐世界。。。
i means他不是under jusco。。。
自己放音乐。。。
放流行歌曲。。。xD
而且这里人少的很。。。
不用受外界干扰。。。
所以5++到6++。。。
你们找不到我的时候去这里找找看吧。。。xD


FOR: C.H KAW
不能为五斗米折腰,拳拳事乡里小人
石在,火种是不会绝的!

FOR: C.H KAW geh BOSS
哇。。。我想送你很多句喔。。。
1.水所以载舟,亦所以覆舟
2.君子不责任所不及,不强人所不能!
3.欲治其国者,先修齐家,欲修起家者,先修其身
4.无恻隐之心,非人也;无羞恶之心,非人也

还有很多。。。
不过你在我眼里不过只是不起眼的。。。
小小小灰尘?!哈!
算啦。。。
就不想继续伤我脑筋。。。
虽然说人不为己。。。
but。。。
你还是花点时间去了解以上几句名句精华先吧。。。
真是 KO LIAN DAI啊你。。。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