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我回来啦~xD

不好意识,不好意思 ^^
关了部落格好几天。。。
其实没什么。。。
每次我帮我家装修就会关起来了。。。
我用了2天来帮我的‘chit-chat小天地’装修了。。。
有少少的成就感。。。^^


再来说回我上课的状况吧。。。
星期六开学那一天。。。
由我表哥带我去。。。
因为要他教我搭那一班车去。。。
可是因为我另外一个表哥迟放工。。。
而我就快迟到了。。。
所以去就搭的士。。。


很幸运的。。。
第一天就是院长教课。。。
很凶。。。T^T。。。
然后第一天就给功课了~

第二天。。。
我不知道上化妆课。。。
什么也没准备。。。
通通跟隔壁的同学借。。。
只能说。。。
化妆,真是一件苦差。。。
我倒觉得我没化妆更漂亮。。。
或者只能说我没化过妆。。。不会欣赏。。。xD

然后。。。
学了头顶着一本书走路。。。
这里占了很多时间。。。
所以迟了一小时才放学。。。
感谢上天。。。^^
因为我一轮就搞定了。。。xD
而且我是最后一位走。。。
所以有少少怕要害大家更迟放学。。。

昨天去买了一些化妆品。。。
刚好benz有做工。。。
他就赔了我一下。。。
我的天啊。。。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化妆品竟然是酱鬼贵的咯。。。
我的钱包实在是大出血。。。T^T


然后再来解释一下。。。
我拜一拜二都没上来。。。
是因为。。。
我上个月的 POTONG ONE 迟还。。。
所以他cut掉我的line。。。
然后我被逼call去他的台。。。
再跑了几十轮银行。。。><

然后拜三和昨天就补追我的‘下一站,幸福’。。。
终于看到大结局了。。。xD
这套戏几好看一下。。。
去看吧。。。xD
不过我比较喜欢看小小彬。。。
很鬼Q咯真的。。。^^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