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开工大吉。。。xD

这个题目有没有很熟叻~ xD
我终于找到工了。。。^^
虽然工$$比以前那份少。。。
时间比以前那份长。。。
但至少我不会喊闷。。。^^

嗯。。。
话不多说。。。
正式宣布我这份工是。。。
幼稚园‘老师’。。。

不过我暂时还很不习惯这个名称。。。
小朋友叫我的时候。。。
我还很迟钝。。。
不懂停了几秒才有反应。。。
甚至教教下。。。
称回自己‘姐姐’。。。xD

然后。。。
我是负责教bm,moral,hygine,家务。。。
然后教3,4,5,6岁的。。。
有必要必须交埋小学生补习。。。

然后。。。
notes什么之类都必须自备。。。
简单说明。。。
没有课本。。。
所以自己必须准备教材。。。

我还在准备明天的上课内容。。。
再见。。。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