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新年特辑-2

yeah~

终于追完我的戏了。。。^^
终于有空来帮我铺满尘的部落格抹一抹了。。。

 

上集说道连初一。。。
那么i就简单的从初2讲到初9拜天宫吧~ ̄▽ ̄


初2
  • 去二舅家拜年去。。。因为阿公阿嫲的亲家难得下来 (就是二舅母的阿爸阿妈)。。。
  • 晚上全部聚集在阿嫲家吃团圆饭。。。
  • 一人得准备一道菜。。。酱才公平。。。
  • 吃饱后就坐在外面吹风聊天。。。
  • 阿姨们一直笑ah boy表哥肥,i的老哥瘦。。。
  • i就干脆用一只猪来形容,猪油是ah boy表哥,排骨部分就是老哥。。。
  • 气人的是,老哥竟然说i就是猪头。。。>< (通通大笑)


初3
  • 早上9++去佩瑶家集合,i和美莹和佩瑶去钱脸老师家拜年。。。
  • 刚好老师有下来,就省回我们的KTM 的$$。。。xD
  • 我第一次打油叻~xD果然是个称职的老师哦~  ̄▽ ̄
  • 我还看到什么知道吗??没错~!就是~~~稻草人。。。!!!
  • 使我吃这么大以来第2次看到。。。真幸运。。。
  • 过后去找雯婷。。。因为他的家在不远,老师就顺便载埋我们去。。。
  • 雯婷家帮他们的朋友顾了一只非常热情的狗。。。
  • 那只狗不停跑进跑出,还一直往美莹身上扑。。。吓倒~
  • 过后以为上楼就ok。。。怎知那只狗突然进雯婷的房间。。。
  • 我吓倒大声喊一下,那只狗反而给我吓回。。。xD
  • 过后就去old town 和茶,再去parkson走走。。。
  • 买到我宝贝的生日礼物。。。^^

 

初4到初6
  • 老样子。。。都到阿嫲家赌博 xD
  • 然后。。。再是老样子。。。总会大量进余仁生的红酒。。。
  • 大概每晚都1.2点才回家。。。
  • 然后去看了‘72家房客’。。。还不错,很好笑。。。^^

 

 
初7
  • 和老哥大嫂赌博输钱了。。。T^T
  • 到ikia瞎走。。。只为了吹冷气
  • 走到儿童部看到很搞笑的鳄鱼抱枕。。。
  • 和老哥俩拿着打起架。。。xD
  • 最气人的是。。。有堆非常不可爱的娃娃帽。。。
  • 老哥拼命要往我头上戴。。。很聪明的我一一闪过。。。
  • 怎知站在我镇后的老妈,拿起一个花朵帽子说很可爱。。。直接往我头上戴。。。
  • 最得逞的当然是老哥,一直在那边笑。。。><
  • 最后当然是wat他请吃。。。
  • 贪心的我吃了一支ice-cream和2个currypuff。。。
  • 谢谢我的天。。。因为没有拉肚子。。。xD
  • 晚上出去吃大餐。。。^^

 

初8
  • 老哥要回新加坡之前,竟然还要wat埋我的钱才走。。。><
  • 输了$7++。。。T^T
  • 然后帮忙i的mami准备拜天宫的东西。。。
  • 忙忙忙~~~

 

初9
  • 1++AM。。。通通拜完了再去阿嫲家。。。
  • 吃过早餐 xD。。。大家就大开赌戒。。。
  • 早知道就继续玩pop pop
  • 知道我输得多可怜吗~?T^T
  • 4++归家。。。^^
  • 而且我还发现~初9才有过年的气氛叻。。。
  • 才有的看烟花,有人烧红炮,有舞狮和舞龙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