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特辑。。。<( ̄︶ ̄)>

其实这一篇我之前打好了的咯。。。
都是那个Potong ONE。。。
又不懂那一条线sot了。。。
害我又要从新打过。。。
你知道我几辛苦才从连29晚打到初3吗?
竟然只为了一条sot了的线。。。
却变得一无所有。。。T^T
(是是有少少夸张叻。。。xD)
ok啦。。。
话不多说,事不宜迟。。。
马上为大家转播一连串的新年特辑。。。^^


连29晚
erm erm erm~
没什么特别。。。
最特别就是在JB的jusco和哥哥剪了个 $90 的头。。。
头头我进的时候。。。
那个人就问我13岁还是14岁。。。
我就讲我16岁。。。  xD
然后他就讲新年没有学生价。。。
学生价 $25 ,新年价 $35。。。
ok咯。。。
谁叫我平时忙到~头发都不得空去剪。。。xD
然后怎知老哥坐坐下讲要修修旁边长了的头发。。。
就没又问到他的价钱。。。
收钱时。。。
看着那架收银机出现 RM99.00 。。。
有种(⊙o⊙) 的感觉。。。
没办法。。。
新年看到猪还不宰就真的是猪。。。┐(─__─)┌


连30晚
早上拜神拜神。。。
i就和小叔(也就是最幼稚的叔叔)出去买早餐。。。
真的想不到JB的人是将有钱的咯。。。
一条街3.4间茶室。。。
1间都没开。。。
都不懂饶了几久才找到一间点心店。。。
然后下车时小叔突然杀出一句话来。。。
小叔:惨咯。。。等下人家以为你是我女朋友就惨咯。。。
i:=.='''一看就懂不是咯。。。我酱年轻又美丽,你酱~老。。。
ok 啦~其实他不是很老。。。26岁罢了。。。xD

晚上steamboat过后。。。
大伙儿就决定上新加坡的牛车水倒数。。。xD
出门前~

还有很多。。。
不过不在我这里~



顺便谢谢jusco的kakak。。。
让我赶得及在新年戴。。。
(因为我的手表统统烂了)
也谢谢adrian,adam和aik siang送我的礼物。。。^^

再谢谢埋我的6叔。。。
如果不是他抢我的手表来戴。。。
我都不懂原来这个手表有disco的灯。。。xD
(就是说那个手表会发出5颜6色,跳来跳去,就像disco的灯酱)

9.30++。。。
出发去牛车水。。。
大概10.30++到。。。
人是多到~



不过还好新加坡的治安真的是很好。。。
所以不怕。。。^^
然后一进去就看到。。。18禁不禁。。。
有2个mat salleh在打k轮。。。
因为是外国人。。。
所以我反应就ma ma。。。
怎知走到里面。。。
人挤人的地方。。。
有一对华人情侣。。。
直接在我眼前打。。。
最重要的是。。。
他们旁边是一间餐厅。。。

突然发现那边的人做生意都几可爱一下。。。
1.本来在选着钱包的。。。
因为3个$10(新币)。。。
选选下突然讲4个$10。。。xD


2.本来说一个plastic beg $10.。。
任你选。。。
塞到满但不能破。。。
突然又讲一个 $5。。。
嘛快快去选咯。。。
妈咪和哥哥一组。。。
i就和小叔。。。
结果我们的比较多。。。xD

然后慢慢靠近这个财神爷的时候。。。



我以为有人播CD。。。
怎知是真的JJ。。。
但是人真的c beh多。。。
想要逼近去就只有一个字。。。
难啊~

你们看到JJ吗?
你们懂我几辛苦才从旁边的荧幕看到他吗?xD


5
.
.
4
.
.
3
.
.
2
.
.
1
.
.
.

噼里啪啦。。。
bing bong biang biang。。。
这几十串炮竹一起响。。。
弄到我的耳朵就来bit za了。。。
然后当然少不了烟花啦~
最后有JJ压轴唱小酒窝。。。^^

大概1++。。。
找姑婆去~
拍了很多照。。。
也不在我这里。。。
大概3++才回到JB。。。
吃埋宵夜。。。
4++am。。。
通通才甘愿找猪公。。。xD


PS:要出去了。。。明天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