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失业了~T^T

今天9++。。。
i的老板娘call我讲要提早收档。。。
我以为他会差不多晚上来得~
怎知道我1++上班。。。
他3++就来。。。=.='
有种无奈的感觉。。。
也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因为说到底。。。
在那边做了好一段时间。。。


在帮忙打包的时候。。。
感觉有点怪怪的~
真的很奇怪。。。
最后笑笑和大家说再见。。。

那种笑有一点虚伪。。。
有一点假。。。
再带一点不真实。。。


再见了~
我的astro。。。
我的椅子。。。
我的桌子。。。
我的橱。。。
我的canteen。。。
我的假手。。。
我的假甲。。。
我的朋友。。。
我的~~~T^T
再见了~~~这次真的再见了~
一切来得有点突然~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