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香蕉人?!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有种想用华语的冲动。。。
最近不知是否太热衷于英文的快,省时的感觉。。。
稍微忽略了华语,
导致现在打起华语来都慢了几拍,甚至是脱拍 xD

再加上,
不知哪个混蛋把我的Google换成MSPY,
超慢的说,
好比那乌龟,
打到这儿,
终于换回我心爱的Google了,
加速前进^^

话说,
星期日到计划已久的TENJI用餐,
本来想说去jogoya,
但是听闻TENJI比jogoya好吃,
而且也比较近^^
拿到照片再向您汇报,
总觉得有照片的文章特别吸引^^

现今社会,人心惶惶,
大家都担心日本食物受污染,
但是我却很豁达的想:为什么身边的人越来越龟毛,
总是担心这,担心那,
也不是说我想法特别偏激或是什么,
我就是有一种感觉,
我不相信,世界会末日,
真的,我由始至终都不曾相信过,
如果,我说是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那对我而言,对我,
那是一件多么棒的事,
无需心疼亲人的离去,
也无需担心在世的亲人为我的离去而伤心,
咱们又能在一个新世界相遇,然后相处^^
某天,终于按耐不住,
发声于龟毛人,
他肃静,我暗笑,
只觉得我好卑鄙 xD

今天的我特别有感触,
或许,
即将离开伤心地?!
亦或者,
这个星期日,
将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参与扫墓活动?!
你不相信?!
对!
你可以来我家,
向我父母询问详情,
每年,
我都一如往常的回乡,
但却熟睡在暖暖的被窝里,
尤记得小学生涯的某一年,
终于开口问母亲大人:咪~叔叔他们酱早起身去那里?我也要去可不可以?
母亲大人朦朦胧胧的回答我一句:睡觉=.='''
然后我就假装睡觉,耳朵却挣得大大的偷听门外的动静,
而送他们出门。

今早,
我很好奇的向母亲大人打听墓场的气氛,
是否如鬼片中的诡异,
有点期待却有点紧张,
毕竟我对这个地方一点也不熟悉。

最近,
有股冲动,
好像尝试一个人看电影,
那种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有点让我想探索**
对啦,
不要理我就对了,
最近脑子里的线搭错了,
导致我神经错乱xD

我现在只想有头无尾的结束我的blog xDDDD
小杂波(transfer to hokkien pl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