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working life - funny xD

今天遇到一个小妹妹 c beh Q的咯。。。
肥嘟嘟。。。
圆碌碌。。。
头上绑一条直直的。。。
跟我hello。。。
Q到~
好想捏她。。。><


今天joan过selayang mall。。。
嗯。。。基本上每个拜2他都会过。。。
没有他的声音真的超无聊的。。。


今天。。。
才刚开档不久。。。
佩佩就来了。。。
i们king到他的时间他才走。。。
大概半粒钟酱。。。
然后然后。。。
就到eric。。。
他们其实很衬有没有?xD
因为他们俩个一来到的第一句话就是。。。
‘很闷啊’。。。^^
i们也是king了几久一下。。。
原来他姐姐也是空姐来的。。。
ngiak ngiak ngiak。。。
他也说空姐不错哦。。。
我还记得松鼠哥哥(mustari的头头,很像松鼠一下。。。)
在i邻居的宴会遇到他做我隔壁。。。
他姐姐也是做空姐的。。。
他也说空姐不错。。。
所以反对i做空姐的走着瞧。。。
arr~har! xD


然后然后。。。
有一个i和orxon的customer。。。
我们对他只有一个字“烦”。。。
因为他有很多“做么”。。。
然后i告诉他XX卖完了。。。
他就问会i他应该怎么办?他要给什么反应我?
=.='''是不是很鬼Q叻。。。
然后然后。。。
jusco都开始布置了咯。。。
i嘛讲酱快布置。。。
orxon:你眨6000下眼睛就到了。。。
=.='''
问他人工他讲秘密。。。=.='''
他讲眼睡。。。
i嘛叫他进他的make up room睡咯。。。
他竟然讲等下以睡醒整身都是灰尘。。。=.='
yer~
irene请大家吃KFC叻。。。
我刚好break。。。》《
gek 死人。。。
然后然后。。。
i溜去余仁生。。。
sze min他们请i和不懂什么水果醋。。。
还有酸梅。。。xD
不懂做么我们整家都很爱吃酸梅。。。
然后i要回的时候。。。
我以为他们跟我讲谢谢光临。。。><
我嘛讲他们咯。。。
结果那边其他的员工跟我讲(我不认识的)。。。xD
有少少不好意思tim~
any:你会不好意思的咩?
xD


zila竟然拿OL的衣服叫我买。。。
还叫我去买高跟鞋。。。
他要教我走cat walk。。。=.='''
然后然后。。。
他和za姐姐king gai。。。
就谈到马来人很小都开始化妆。。。
华人比较少。。。
za姐姐就讲看我。。。
是是华人比较少化妆。。。
哇哈哈哈~
到目前为止。。。
我的世界是。。。
X化妆,X裙子,X高跟鞋。。。
好啦好啦。。。
i承认i会比较男性化。。。><


还有还有。。。
今天i搭rapid。。。
结果上车竟然只有一个阿嬤罢了。。。
其实有点可怕。。。
又有点想太多。。。
通常车上只有一个阿嬤你会想到什么?
xD
然后然后。。。
那个阿嬤和i下同一个bus stop。。。
那个driver都没有看。。。
直接关门跟那个阿嬤夹着。。。
阿嬤的一半在上一半在下。。。
我嘛快快扶着她咯。。。
yer~难怪那个rapid没有生意咯。。。
明知道有阿嬤下车都不看一下先。。。
bus stop那边的人全部看着阿嬤。。。
bus还好过rapid err~!!!
因为他们还会看人家是真的下完车了才关门。。。


今天还打算去kopi diam打包鸡饭吃得。。。
怎知不知哪个坏人开了水龙头又没有关回去。。。
上面的水不断劈里啪啦酱淋下来。。。
any:下雨就下雨啦。。。讲到将长做莫啧你。。。老人~


不过。。。
sze min,欢恩他们讲关门了。。。
so。。。
eric,你去哪里打包的?


ok la。。。
最近还是不要太长气。。。
免得被人说老人家。。。XD
BYE。。。


ps:punch card的machine弄好了。。。
不能偷偷早回。。。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