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working life + SHOCK!!!

13/1/2010
今天。。。
其实都几闷一下。。。
不过还好san3来heh一下。。。


然后然后。。。
也就平凡的酱过到吃饭时间。。。
每次在popular看书都会看过龙。。。
忘记回去的时间到。。。
不过有时我是故意的。。。<( ̄︶ ̄)>


本来要去我家附近的幼稚园问得。。。
剩回我的bus和午餐钱嘛。。。
哪里知道工作时间长过我现在。。。
薪水又低过。。。
只好取消。。。


本来和ben benz约拜4去jusco附近的pasar malam。。。
但是。。。


放工时。。。
老豆:你乾爷走了。。。
i:去哪里?
老豆:走了啦。。。
i:o~你是讲他来我们家刚走了是吗?
老豆:aiyo~!讲你都不明白。。。跟你老板请2天假。。。

顿时明白了。。。
老豆讲。。。
我是正式上乾。。。
baby仔一出世就乾给乾爷了。。。
所以要行礼之类的。。。
不瞒各位说。。。
其实我从小到大没有出席过葬礼。。。
连清明节扫墓什么之类我都没去过。。。
所以有点怕。。。



然后然后。。。
回到家i就打电话给i的bossie。。。
i:哈罗。。。颗粒丝钉拿。。。我是妮雨阿。。。我要请2天假可以吗?
<( ̄oo, ̄)/颗:酱你问傻婆可以顶你没有?
i:他要上课喔。。。
<( ̄oo, ̄)/颗:har?酱快开课?做么?他上课你也要上课啊?
i:不是。。。i的乾爷过世了。。。
<( ̄oo, ̄)/颗:o~酱啊?我这边要出fair了。。。所以不得空喔。。。你听我现在还在忙。。。
┐(─__─)┌ (可以‘听’得出忙的咩?)
i:然后你可以尽快email给我吗?我要去银行check了。。。
<( ̄oo, ̄)/颗:我尽快啦。。。呵呵呵!做么?你怕少钱啊?

~( ̄3 ̄)~(︺ε﹀)~( ̄3 ̄)~快送醫!


刚刚去看乾爷回来。。。
其实我很少和乾爷他们联络。。。
所以感情麻麻。。。
听到消息感觉就很。。。
但是去看的时候。。。
(我第一次看过世的人)
又听乾妈讲到眼睛红红。。。
然后心有点酸酸酱。。。


你们说人是是很儿戏?
说走就酱走了。。。
下午乾爷还和老豆喝茶。。。
要跟老豆借一些工具。。。
叫老豆隔天带给他。。。
老豆还说不用紧。。。
晚上拾一拾再拿给他。。。
结果。。。
乾妈还说。。。
乾爷走前一晚还pai芒果,装盒子放进冰厨叫乾妈吃。。。
乾妈就问他表吃咩?
乾爷就讲吃不下。。。明天下午回来才吃。。。
结果。。。


而且。。。
我从来没有和过乾爷拍过照。。。
一张都没有!。。。
(在我印象中)
再找找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