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working life -莽

huh?今天又吃鸡蛋。。。
无所谓咯。。。


弄到我超级莽张的。。。
就是那个nana。。。
最近很少和他参在一起。。。
想着和他沟通越少。。。
冲突嘛越少咯。。。
怎知还要来kacao我。。。


他开工没多少天就一直hao住我的指甲油。。。
因为我帮客人弄指甲时。。。
他站在旁边看。。。
所以想玩很久了。。。
过后觉得有些烦嘛cincai帮他弄几只手指咯。。。
放工后他竟然带他表妹来弄。。。

看拳o(╬ ̄皿 ̄)=○# ( ̄#)3 ̄)


过后。。。
他好像大老板酱。。。
zila,aishah进出office忙到死。。。
他还很有闲情跟他朋友到处跑。。。
每次counter有人。。。
他都不懂跑到哪里去~!!!


就拿今天来讲。。。
都发生3次紧急状况。。。
他的人都不懂滚去哪里!


1.KOSE进货。。。
irene一直找她。。。
call给lina。。。
好彩我有nana的电话。。。
call给他。。。
在楼下。。。
跟他讲有事了。。。整大半粒钟才滚回来。。。

2.shiseido有人。。。
(除了staff以外,我们promoter不可以擅自拿锁匙开其他counter)
然后拿两个顾客等到很莽了。。。
骂我:做么我来3,4次了都是没有人的。。。blah blah blah。。。
我说aunty。。。那个不是我的counter啦。。。


3.loreal也是有人。。。
中国婆。。。
我嘛叫他等下。。。
我去找nana咯。。。
结果他冰在kose讲电话!
因为那个中国婆不会讲国语。。。
怎样?嘛对我发飙咯。。。
开好单后。。。
nana竟然叫我帮他把那些产品捧过去cashier。。。
我说。。。
我自己也有counter要顾。。。
而且那个是他的责任。。。
我并没有义务要帮他。。。
(难道他会出粮给我咩?!)
再加上我要离开counter就必须把东西收好再锁完所有厨。。。
我嘛有点不爽酱跟他讲咯。。。
他竟然叫卖衣服的过来帮我看。。。

無影腳<(  ̄^ ̄)︵θ︵θ☆( >_<)


听aishah和lina讲。。。
他每天擅自拿锁匙开lina的香水柜。。。
拿最贵的香水—guess来喷。。。
甚至要偷lina的free gift。。。
还好lina发现到。。。


所以傻婆。。。
你要小心他一点。。。
因为他之前假假拿走我们的base coat去擦。。。
然后我一直不给讲christina会骂他才收敛一点。。。
而且他一直烦我帮他印在电话。。。
最后他自己印!


×纯粹发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