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working life -乐 xD














你们觉得那一个比较漂亮?
是咯。。。
我也觉得是中间那个。。。
你们和我越来越有默契了啊。。。xD


今天还过得蛮开心的。。。
没为什么。。。
就听到过年歌很爽。。。
wahaha。。。
连续3天吃鸡蛋。。。
要知道为什么没有?
因为楼下有一间和我们买一样的。。。
东西却半价。。。╭(′▽`)╯
jusco的sales开始了都没什么人。。。
或许拜六礼拜会好点呱。。。


那个38joan和zila还去拿那两个公仔的假发来戴。。。
很表。。。 xD


最近有很多是非。。。
but算啦。。。
不关我的事。。。
听就好。。。
突然觉得。。。
有些事不要知道比较好。。。 ^^


然后然后。。。
和benz去pasar malam买东西吃。。。
有很多。。。
本来想买lap zap yeah吃得。。。
看到那包米粉酱大包。。。
就算啦。。。
因为等下我吃不完会帮他丢掉。。。~( ̄▽ ̄)~


benz拿回店吃。。。
我就去food court吃。。。
然后就去买饼干吃。。。
(还是改不掉饭后喜欢吃零食的习惯︿( ̄︶ ̄)︿ )
过后拿回counter和大家分享。。。
过后irene还买更贵的饼干请我吃。。。
还分我3包旺旺饼。。。<( ̄︶ ̄)/


大概就酱。。。
虽然没有开到单。。。
不过算啦。。。
自在开心就好。。。xD
等着吃鱿鱼吧。。。
(妈咪今天晚饭有煮到,吃了2个。。。xD)


对了对了。。。
反正从早到晚都没有人。。。
想找个借口早点上班就早点回。。。
可是想不到。。。
any suggestion?


今天遇到一个很可恶的妈咪。。。
他要去试衣服。。。
却丢下3个子女在我的counter旁边。。。
他的大女儿(大概1,2年纪)就一直hao住我的东西。。。
我以为我坐下去他会走掉的。。。
怎知他跟我讲跟多东西。。。
通通都是他的家事。。。
(他妈咪生6个)
然后他丢下她弟妹去厕所。。。
等下回来后。。。
又带他小妹去厕所。。。
剩下他弟弟在我counter乱乱跑。。。
怎知跑跑下突然大大声哭找妈咪。。。
蛮久了他妈咪才回来。。。
奇怪的是。。。
他竟然没有找他那两个女儿。。。
什么妈咪来的?!!!
过后又带着他儿子去试衣服。。。
就酱走掉了!!!
他那两个女儿回来后。。。
我跟他大女儿讲他弟弟被他妈咪带去那个方向。。。
叫他快跟去。。。
但是他好像若无其事将。。。
问我可不可以stamp公仔在她的指甲上面。。。
(他要自己stamp)
我嘛讲我老板娘会骂。。。
过后他不懂怎样硬拖他妈咪来。。。
他妈咪第一题句就问我。。。
:有的帮人免费试印哦。。。
i:没有喔。。。一指要charge2块。。。
:har?不是免费的咩?
i:(我看了看他的手指,印过了)我嘛讲没有啊,要$2.。。。
:是咩?上次我印不用钱。。。
i:上次?(渣傻扮懵)
过后他就开始问东问西。。。
这个多少钱,那个多少钱。。。
然后他的小女儿坐在地上玩推车。。。
他看到都不管。。。
他儿子吃饼干,跌在地上2,3次都拾回来吃。。。
他也不管。。。
他的大女儿更够力。。。
帮我整个counter翻过来。。。
那这个看,那那个看。。。
然后乱乱摆在一边。。。
我终于忍不住坐在地上的小女儿。。。
i:sorry,miss你的女儿。。。
他就抱她进trolley坐。。。
继续推来我的counter问东问西。。。
然后他小女儿看他大姐可以拿这个拿那个。。。
他就跟着拿一样。。。
怎知那个aunty就酱推着走。。。
我嘛快快上前去。。。
i:sorry,miss(指她女儿手上拿着的东西)
他直接抢回来放在我的counter。。。sorry一声都没有。。。


我说。。。
不是我狗眼看人低。。。
因为有些有心/没有心要买的。。。
很容易看得出的。。。
更重要的是。。。
像他这种不负责任的妈咪。。。
就算打扮得再怎么没都好。。。
都是丑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