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working life - suprise

yer~
今天差一点点点。。。迟到。。。汗( ̄口 ̄)!!
都几好运一下。。。~( ̄▽ ̄)~


今天一去到。。。
yer~
真是给elianto那个moon yuk吓死。。。
joan今天在selayang mall做。。。
moon yuk就叫i call joan。。。
有很急很急的事。。。
原来原来。。。
joan要傻婆的电话。。。
因为这里的popular没有卖XX书。。。
joan就拜托傻婆买。。。
怎知道给他看到selayang有卖。。。
她很急很急要取消叫傻婆帮他买。。。
吓到我~
今天还真是惊喜连连。。。
差点迟到。。。
一到我还以为做了什么大件事。。。○( ̄﹏ ̄)○


然后然后。。。
今天帮新来的brand(卖衣服的)换衣服。。。
huh?(⊙o⊙)
我是说这个~



不要想歪歪。。。╭(′▽`)╭
因为manager讲全场 一律要换红色主题。。。
我看他不断换这件换那件。。。
就跑过去geh boh。。。
怎知我一帮这个公仔换好衣服。。。
一个aunty走过要买这件。。。
而且这个design只有一件。。。
突然很有成就感。。。xD
然后然后就再帮他换另一件。。。
那个smp(那个promoter读smp的)就讲换那种有很多件的。。。
怎知我在选多一件给他。。。(忘记拍( >_<) )
哈哈。。。又卖出去了。。。xD
帮他开到单。。。我自己却还没开。。。~(︺ε﹀)~
but cincai 啦。。。
因为我看那个公仔几可怜一下。。。
然后然后。。。
他就过来i的counter聊聊天。。。
他就讲很多他学校的鬼故事。。。


然后然后。。。
就和zila gossip一下。。。
他就在我面前call给他老公。。。
然后然后还不断show他的结婚照。。。
一直讲他自己很Q。。。┐(─__─)┌
不过比起lina的婚照。。。
zila的是美很多啦。。。 ̄▽ ̄
然后然后。。。
zila就讲不要给我看酱多。。。
啊不然等下我会很想要结婚。。。 ̄﹏ ̄'''



haiz~
我今天的sales总算没吃鸡蛋了咯。。。
祝我天天都有单开吧。。。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