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working life - 哈!

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事了。。。
就除了kose,elianto,watson遭小偷。。。
irene还拍了那个女小偷的样子给我看。。。
他们都讲她很美。。。


然后我就听他们讲完整个故事。。。
超好笑的。。。xD


那个女小偷被当场抓包。。。
就一直向bluewave求饶。。。   
jusco算仁慈了。。。
只是要他付钱就算。。。


她一直跟bluewave讲他只有$50。。。
等下还要搭德士回。。。(好可爱○(* ̄︶ ̄*)○)
他的信用卡过期了。。。
她的第一次,就给他机会吧。。。


然后然后。。。
那个bluewave就拿那支帮吓她问他要表付钱。。。
结果他却拿出$100++出来付钱。。。
然后他还凶bobo:texter罢了要付钱的咩?!

你说这小偷是是很Q~
明明只有$50,却不懂那里跑出$100。。。
明明是第一次,却知道texter不用给钱。。。


然后然后。。。
今天差点丢失大生意。。。
还好leong leong。。。的电话求我一命xD
结果鸡蛋不懂拉他去哪里。。。
电话还在我手上。。。
突然adrian call过来。。。
:你在哪里?
i:在楼上啦。。。
:欠揍啊你?
i:我是妮雨啦。。。
(马上盖电话。。。)
adrian啊adrian。。。
突然发现你有几分可爱。。。xD
还有。。。
我的声音像leong leong咩?
还是leong leong的声音像我?
leong leong你都几幸运一下的喔。。。<( ̄︶ ̄)>


过后。。。
到我的counter遭小偷啊。。。
问题是偷了还会拿回来放回去的那一种。。。
是是很笨叻~xD


帮一个customer做完full manicure过后饿到在抖。。。
loreal的一个customer说要换口红的颜色。。。
没开过。。。
我就说我不是loreal的promoter。。。
我不能做主。。。
customer:没有开过可以的啦。。。
(然后自己换)
然后我嘛快快站起来跟他讲我不能做主。。。
:你帮我作证啊。。。
i:我真的不能做主。。。
:不用紧的啦。。。都没有开过。。。你通知那位小姐一声就可以了。。。
i:我不能做主,还是你等他回来。。。
:我赶时间。。。(正要走掉)
i:不关我事,你自己换的啊!
:你帮我作证的嘛。。。
i:还是我给你电话call她?
:啊你call啦你call啦~!
i:我电话过期了。。。019~
:你call啦~
i:你电话叻!我电话过期了!
SETTLE
:你卖什么的啊。。。
i:指甲油。。。
:今年heng什么颜色?
i:这个看个人的吧~
:今年heng什么色?
i:。。。
:我以前买一支$5,很容易干,爆。。。你这边的贵不贵的啊?
i:$18一支。。。
:没有的text的啊?
i:有啊。。。
:erm~酱啊。。。没事了。。。bye bye!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千万千万不要好学不学去学这种aunty知道吗?
啊不然moral就吃鸡蛋咯~~( ̄▽ ̄)~






















很眼睡。。。
和那个卖衣服的在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