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张大吉 xD

pai seh pai seh...
我忘记在今天做工之前开回i的blog。。。


然后然后。。。
我还以为今天的sales会吃鸡蛋得。。。
结果出乎我意料之外。。。O.o
因为今天开学嘛。。。


然后然后。。。
7早8早eric跑来找我。。。
嗯。。。
之前有一次break time。。。
遇到sze min,shu ling,还有一个忘记叫什么名了。。。
shu ling就跟我说eric穿着青衣打包饭吃。。。
然后我就不断的思考青衣是做什么工的。。。
原来是nicole。。。
然后然后。。。
他就学1月1号当天那些师奶大喊大叫的状况。。。=.='''
好啦。。。
leong leong。。。
nicole要请人。。。$4一粒钟。。。X commission。。。
然后然后前几天还遇到yee ling。。。
她坐下来说我老板不在就可以king久一点。。。
结果我们讲了2,3句酱。。。
他的阿母来了。。。


然后然后。。。
joan和orxon真会选假期。。。
拜一是最静的一天。。。
弄到我很闷啊。。。!!!
然后和nana去楼下买lap zap yeah吃。。。


话说。。。
这几天那架punch card的machine烂了。。。
哇哈哈哈。。。xD
所以i迟到早退都没人知道。。。xD


1月1号那天大减价。。。
所以嫂嫂载妈咪来买买。。。
然后然后。。。
其实i的上班时间已到。。。
却还在和老妈他们逛逛。。。
然后还去‘欢喜地’吃到2++才慢慢回去做工。。。


i不止帮konad大扫除。。。
还把所有的东西整理整理。。。
把某些比较难记的粘上名字和价钱。。。
所以傻婆。。。
我们不用一直翻catalog check价钱了。。。xD


老哥这个拜五zon lei 咯。。。
刚刚才拿到新加坡的照片。。。
迟点才upload。。。
基于懒的问题。。。xD
懒到连5B的blog在放假时打好了。。。
都还没post。。。
neh~都是那个阿wretch咯。。。
upload photo慢到比阿龟还慢。。。
你要知道姐姐我其实很有耐心的咯。。。xD


ok lah ok lah。。。
太ngam cham就不好咯。。。
啊不然等下被你们发现我又老了一岁。。。xD


最近这几天真的好想学校。。。
一直在想着读书的回忆。。。
结果想着想着。。。
啊那个jusco竟然播graduation这首歌。。。
有点被震到的感觉。。。
书本。。。
我好想念你啊~!!!
有时闷闷居然会想要翻书。。。=.='''


好啦好啦。。。
不要将长气了啦。。。
等下又越打越长。。。

拜~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