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working life

今天。。。
还不是一样的过。。。
先是佩佩。。。
欢恩。。。
shu ling。。。
ben benz。。。
来和i king gai。。。
他们每次来我都在抹这个抹那个。。。
因为i实在是顶不顺那个灰尘。。。
厚到~可以泡kopi o。。。
xD


yer~
今天是有史以来。。。
第一天!
第一次!
sales吃鸡蛋。。。
arr har!
想不到也没想过吧。。。
算了。。。
反正i有拼命了就对了。。。

老师,老板。。。
成绩,业绩。。。
i个人觉得。。。
老师和成绩比较好。。。^^



然后然后。。。
实在无聊到。。。
人‘多’到。。。
溜去maggie mee那边。。。
如果不是maggie mee告诉i。。。
2粒是女生。。。我真的以为他是男生。。。
不!我直接讲他是男生!
2粒是80%的朋友。。。
因为他有点A。。。
我就讲他男生都是好色的。。。
但原来她是女生。。。
有又一次鱼了。。。><


然后然后。。。
break time找benz聊一下。。。
huh。。。我要做那边。。。
人工比较高叻。。。
但他不要人了。。。
然后然后。。。
saw 雯来了。。。
又heh一下。。。
过后想去找ryan得。。。
人工更高。。。
都没有看到他。。。
就算咯。。。
就跑去i的秘密基地享受一下音乐。。。
就去popular看书。。。


然后然后。。。
就和aishah gossip 到放工。。。
然后然后。。。
听moon yuk(elianto)讲她爱情故事。。。
其实有一点一头雾水。。。
因为aishah在。。。
他就用国语讲。。。
讲到很乱。。。
结论是。。。
懂她的结论就好。。。xD


好啦。。。
i正在忙着收集空姐的资料。。。
后会有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